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黄磊变身出品人制作《小欢喜》 杨幂将主演《扶摇》

2017-02-28 09:58:32|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黄磊

柠萌影业2017片单

  国际在线专稿(记者:刘欣)2月26日,柠萌影业在上海举办发布会公布了2017片单。此次发布的片单在题材类型上也十分均衡:由白百合、陈伟霆主演的都市剧《南方有乔木》聚焦时代最前沿的高科技创业;中国首部跨国经侦罪案剧《猎狐》,对时代浪潮中的人性欲望多有刻画;《小欢喜》是《小别离》姐妹篇,以高考为切入点,将再掀国民话题热潮。在古装剧方面,两部史诗巨制《九州缥缈录》、《扶摇》初露峥嵘。其中《扶摇》由杨幂担纲女主,是一部构架在东方魔幻世界观基础上的作品,既有跌宕回旋的权谋较量,又有平等、现代的爱情观。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柠萌影业将在网生内容重点发力。拥有百万粉丝、30亿点击的电竞第一IP《全职高手》首次宣布改编超级网剧,引发粉丝沸腾。同样改编自热门IP的《中国惊奇先生》与《亲爱的弗洛伊德》也都各具特色。

  最近喜事临门的黄磊,也出席了当天的发布会。此次,黄磊不仅在《小欢喜》中担任主演,还身兼出品人身份。《小欢喜》聚焦中国最揪人心弦的全民话题——高考,黄磊也表达了他对高考的看法:一向被视为“中国暖爸”榜样的黄磊认为,高考固然压力巨大,对很多孩子和家长而言不怎么“欢喜”,但高考时的18岁,却是成年的最重要标志,长大成人,以及对父母而言亲子关系的转变,放手让孩子成长,个中欣然,即为“小欢喜”。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