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因腰伤要退出娱乐圈? 赵丽颖: 我只是想放缓脚步

2017-02-28 08:44:26|来源:武汉晨报|编辑:赵丹丹

  

  赵丽颖:我还有更高的追求(设计台词)

  赵丽颖近年来超忙,一年365天中几乎有300天在拍戏,粉丝很担心她的身体状况是否能负荷,此前她在某颁奖典礼上松口称想在新的一年缓一缓脚步,填补感情上的空白,没想到近来网络上却疯传她要退出演艺圈,吓了粉丝一大跳。26日晚赵丽颖出席某盛典亲自回应“退出娱乐圈”传闻:“我没有退出娱乐圈,只是放慢拍戏的脚步,想要追求更高的电视剧品质。”

  赵丽颖退出传闻起因于日前在宣传电影《乘风破浪》时,她曾表示“这么多年拍戏一直很累,腰部出现劳损,有时坐久会很痛,很不舒服”,因此决定在拍完《女儿国》后要休息一下,加上先前的填补感情空白说,因此被解读成要暂退娱乐圈,还有网友夸大指称她因为腰伤不得不离开演艺圈,“因为她想好好活下去”,惊悚的文字吸引了不少人注意。不过赵丽颖26日出席电视剧品质盛典时,主动辟谣“我没有退出娱乐圈,只是放慢拍戏的脚步”,希望各界不要误会。(小易)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