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1+1】《刺客信条》影评:对非游戏党不太友好

2017-02-27 13:56:00|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编者按:电影《刺客信条》在上映一周后就斩获了1.2亿的票房好成绩。网友“阳光ALBEE”通过国际在线1+1观影团欣赏了观看了影片后表示,电影的动作戏份很赞,特别是部分打斗动作神还原了游戏里的招式;但是文戏部分稍有欠缺,如果不是游戏党很难理解剧情中的很多对话。影片总体来说瑕不掩瑜,期待会有第二部。

  

电影《刺客信条》剧照

  这部电影简单来说就是教你用VR玩刺客信条。影片总体来说,文戏部分实在不太行,但是动作戏部分很赞。

  首先说下背景,整部电影分为古代和现代插叙,永恒的两个对立家族刺客和圣殿骑士为了抢夺伊甸园苹果而不停的战争。由于中世纪的背景再加上带有点宗教色彩的很多对话,没有了解刺客信条游戏背景的情况下很难理解剧情中的很多对话,在观看影片的时候无法了解他们的行为意义,这造成这部电影对没有玩过游戏的普通观众极其不友好。而且古代和现代部分有点分层,剧情连贯性没有交代清楚。

  不过此片的重点还是在了打斗部分,尤其古代部分各种跑酷和动作戏。不是简单的一招一式而是经过了一系列的精心设计,不管是在房屋街道的各种飞檐走壁,还是各种刺客的出招招式,都非常还原了游戏内的动作,举手投足之间充满了力度和优美感,让人感觉非常的精彩。跟着电影中的角色打斗起伏,节奏感动感十足的配乐更加为动作戏份加分。此外男主迈克尔·法斯宾德不但有着非常棒的身材更加有着无比魅力的脸庞,演技精湛动作干净好看,非常好的诠释这个角色。

  我感觉应该还会有第二部吧。最感动的是最终部分所有刺客游戏的主要角色全部虚拟化出现觉醒的时候,配合着牢狱中各种现代后裔的反抗觉醒,预示着新时代的来临和刺客的信仰无比将继续延续下去,那种精神力和感染力是全片让我唯一感动到的地方。整体还行,但是真的对路人观众太不友好了。(阳光ALBEE/文)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