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生化危机:终章》看片 导演一家均是影片重要担当

2017-02-23 08:11:57|来源:扬子晚报|编辑:赵丹丹

  

  21日,备受观众期待的《生化危机:终章》在南京新街口国际影城举行提前看片,本集是该生化危机电影系列的最后一部,距离上一部《生化危机5》暌违5年之久。片中,生化系列中的灵魂人物爱丽丝带领着融合了新老成员的“打怪小分队”,在险象环生的末日危机中,一路势如破竹齐心拯救世界。 扬子晚报记者 孔小平

  游戏改编电影生命力最持久的一部

  《生化危机》改编自1996年日本开发的生存恐怖类游戏《生化危机》,系游戏电影双线并行的“超级IP”,也是好莱坞游戏改编生命力最为持久的电影。

  从2002年到2012年间共推出五部《生化危机》系列电影,均由保罗·安德森编剧并执导,女主角爱丽丝依然由米拉·乔沃维奇饰演,两人是夫妻,一直搭档合作这个系列,目前全球票房累计已超过10亿美元,第六部收官之作《生化危机:终章》正在全球热映中,国内将于2月24日登陆影院。

  在第六部中,不仅前几部中的人物和主题都将回归画成完整一个圈,终章大结局将会循环回到第一部中的人物和主题,将整部系列六部影片串联起来,给整部系列一个完整饱满的结局。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