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酒店被曝无照经营遭罚 汪小菲:一年前就申请了

2017-02-22 07:27:47|来源:腾讯娱乐|编辑:赵丹丹

  

  汪小菲回应酒店被曝无照经营一事

  腾讯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2月21日报道,艺人大S(徐熙媛)的老公汪小菲,去年在台北砸下3.5亿元台币(约合人民币7800万元),投资开设精品旅馆“S hotel”,将于4月中开幕,近期已进入试营运阶段,却被曝出没有旅馆营业执照,并传出遭北市政府观光传播局开罚50万元(约合人民币11万元),对此,饭店公关已说明此事,汪小菲这回也出面回应了。

  据报道,对于外界所传“S hotel”还没取得营业执照就对外营业一事,汪小菲解释:“如果是递件晚了,我会承担,但从一开始拿到这个楼就开始申请执照,已经一年了,消防安检已经验收、建管处也核准了,最后只剩观传局会勘,明天就会送件。”

  另外,汪小菲也提到自己若想走捷径,他有很多亲友在台湾,要找个人头代表不难,但他还是通过正规渠道的陆资,通过投审会、陆委会核准,“我就是想堂堂正正在台湾干一件事,没想抢谁的生意,纯粹因为家人孩子都在这。”而被问起爱妻大S是否有出资,汪小菲则表示对方没参与,母亲张兰也支持他们的选择,并没给太多意见。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