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周迅高圣远结婚两年被传婚变 工作人员:没离(图)

2017-02-22 07:31:05|来源:腾讯娱乐|编辑:赵丹丹

  

  高圣远周迅资料图

  腾讯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2月21日报道 ,内地女星周迅2014年与大他4岁的美籍华裔演员高圣远步入礼堂,夫妻俩婚后不时合体出席活动,大方晒恩爱,小两口“造人进度”也备受瞩目,更时常传出乌龙怀孕喜讯,不过20日却疯传周迅与高圣远曝婚变,对此,周迅身边的工作人员也做出回应。

  周迅与高圣远结婚2年多,尽管婚后两人曾聚少离多,不过夫妻俩依旧相当恩爱,去年周迅过42岁生日时,甜蜜依偎在老公身旁,高圣远还准备了鲜花,非常浪漫。不过今却曝周迅与高圣远闹婚变,媒体求证周迅身边的工作人员,对方则回应:“没离”,撇清婚变谣言。

  周迅与高圣远婚姻备受瞩目,日前也数度被曝婚变,不过小两口合体晒恩爱,以行动粉碎谣言,除此之外,周迅还屡被传肚皮有喜,对于娇妻孕事,高圣远也曾表示没特别计划生小孩,一切顺其自然。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