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年度科幻神片《降临》名不虚传 冲击今年奥斯卡

2017-01-24 08:25:24|来源:羊城晚报|编辑:赵丹丹

  

  艾米·亚当斯、杰瑞米·雷纳主演

  由丹尼斯·维伦纽瓦导演,金球奖最佳女主角得主艾米·亚当斯、“鹰眼”杰瑞米·雷纳联袂主演的科幻片《降临》日前悄然上映。这部许多科幻迷心目中的年度神片首日赶超同是科幻题材的《太空旅客》,拿下1801.6万元成为单日票房冠军,口碑也一如既往地坚挺。

  影片改编自雨果奖得主、华裔科幻作家姜峯楠的短篇小说《你一生的故事》,小说因充满抽象的哲理和语言学内涵而被认为不太可能被视觉化。但丹尼斯·维伦纽瓦成功做到了,该片在烂番茄网站的新鲜度高达94%,在IMDb网站的Top 250榜单暂列影史第125位,豆瓣评分7.8分。随着英国电影学院奖宣布该片入围9个重要奖项,这部影片拿下了包括威尼斯电影节、金球奖在内的152项提名,也被视作今年冲击奥斯卡的强劲选手。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