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歌手》首唱曝光:22岁异国小鲜肉惊艳 林忆莲开嗓催泪

2017-01-20 08:30:54|来源:凤凰网|编辑:赵丹丹

  

  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南) 1月19日,湖南卫视2017年全新音乐节目《歌手》在长沙举行发布会,备受关注的歌手首发阵容正式揭开面纱,杜丽莎、林忆莲、谭晶、迪玛希、袁娅维、光良、萧敬腾领衔的狮子合唱团依次登台亮相。总导演洪涛透露今年《歌手》在赛制上有很大革新,将推出全新的“挑战歌手”、“逆战歌手”概念,前四季《我是歌手》中的参赛唱将会作为“逆战歌手”返场,首位挑战歌手赵雷、逆战歌手张杰也浮出水面。此外,节目组还在发布会上为媒体提前点映了《歌手》的剪辑版本,杜丽莎、林忆莲等天后级歌手惊艳开嗓,迪玛希则以繁复多变的唱法震撼全场,有望成为本季最大黑马。

  总导演洪涛坦言《歌手》做到现在一季比一季更难,“因为歌手是个消耗非常大的行业,节目需要不断升级,观众需要在节目中看到新的质感和气息。”洪涛透露,本季《歌手》赛制更加残酷、比拼更加激烈,会给歌手带来非常大的压力。据了解,本季《歌手》将换下以往的“踢馆歌手”、“补位歌手”等概念,取而代之的则是全新的“挑战歌手”、“逆战歌手”概念,所谓“挑战歌手”即为从未踏上过《歌手》竞演舞台的新面孔,而“逆战歌手”则囊括了前四季《我是歌手》中兼具实力与人气的唱将。发布会上,洪涛公布了首轮挑战歌手和逆战歌手名单,民谣歌手赵雷和第二季唱将张杰即将登台。

  另外,本季《歌手》在淘汰赛制上也做了创新,竞演每两场为一轮,每逢双期累积排名最末者将淘汰出局,而到了单期“挑战歌手”与“逆战歌手”同时加入混战,其中挑战歌手进入前四即算成功,第八名淘汰;否则,挑战歌手淘汰。而《歌手》的决战之夜也会分为两场进行,参与决赛的歌手将经历阶梯式的晋级赛制,并由此角逐出六位佼佼者,携手四季《我是歌手》的“歌王”共同组成“歌手十全十美巅峰会”阵容,为节目收官。而沈凌、张大大、沈梦辰、吉杰、杨杨、孙璞、阿来也不再以往季“经纪人”的形式亮相,将开启“音乐合伙人”的新模式。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