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漂亮的李慧珍》录制快乐大本营哪一期播出

2017-01-17 16:39:32|来源:齐鲁晚报|编辑:梁宁

  1月16日,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进行了新一期节目的录制,据微博爆料,本期嘉宾有盛一伦、迪丽热巴、魏大勋以及X玖少年团。

  据博主@马兰坡的新鲜事爆料,《快乐大本营》1月16日录制现场,盛一伦、迪丽热巴、魏大勋以及X玖少年团作为嘉宾出演。

  

  快乐大本营

  

  快乐大本营

  目前,由迪丽热巴和盛一伦主演的电视剧《漂亮的李慧珍》正在热播,凭借剧中出色的表现,迪丽热巴和盛一伦这对新CP获得了观众的喜爱。另外,这次应该是迪丽热巴第二次参加《快乐大本营》了,上一次还是和老板杨幂一起来的。值得期待!

  此外,X玖少年团,中国内地流行乐男子演唱组合,由赵磊、陈泽希、夏之光、彭楚粤、伍嘉成、谷嘉诚、郭子凡、肖战、焉栩嘉组成。此次参加《快乐大本营》将有什么趣事发生,也是十分令人期待!

  迪丽热巴是杨幂工作室旗下的一名艺人,现在非常红,都快赶超杨幂了,所谓人红了以后讨厌她的人也越来越多,说迪丽热巴这么好看都是整容的,今天,我们看看她以前的照片,看看她是不是整容。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