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杨幂赵又廷对迪丽热巴不尊重是怎么回事?

2017-01-16 14:07:37|来源:齐鲁晚报|编辑:梁宁

  

  内地女星杨幂和刘恺威结婚3年频被传感情生变,尤其男方不久前被拍到深夜独自前往同剧女星王鸥房间,且在女方房内待了4小时才离开,导致婚变传闻再起,而两人本月8日的结婚3周年纪念日又没公开庆祝,更是引发外界联想,杨幂近日被问及此话题,也霸气回应堵住酸民嘴。

  杨幂日前出席和赵又廷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视剧发布会,难免再被问到和刘恺威的婚姻问题,她透露2人每天都会打电话,至于双方都没表态庆祝纪念日,更说:“我们有我们的方式,为什么要告诉大家。”回应超霸气,直接打脸酸民。另外,杨幂也提到因为忙于工作较少陪家人,认为很对不起家人,盼未来有更多时间可以和家人相处。

  

  杨幂对热巴不尊重

  知道杨幂和热巴的关系吗?

  2013年3月31日,欢瑞世纪在北京启动“大制片计划”,宣布与杨幂、明道、唐嫣、刘恺威等,以艺人工作室的形式签约。杨幂也成为首批以工作室形式签约的艺人。

  2014年10月,杨幂工作室更名为嘉行杨幂工作室,其为杨幂与两位经纪人共同成立。签约,高伟光,迪丽热巴,张云龙,杨诚诚,肖雨雨,李溪芮。

  所以杨幂算是迪丽热巴的老板,两人在公司地位本就是不同的,你是如何对待自己的上级的?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