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这些节目都自带魔咒:是王宝强老婆出轨林丹出轨

2017-01-10 11:09:40|来源:腾讯娱乐|编辑:梁宁

  

  从王宝强到杨幂再到如今的佟丽娅,纷纷被曝“后院起火”,“真男”这个节目组真是有毒啊!虽然杨幂、佟丽娅老公出轨的事实还未得到当事人的证实,但是止不住网友们的各种YY啊!

  如果,这个消息是真的,还真是苦了丫丫了,刚生完孩子,还在哺乳期就出来录制节目,身体那么弱都咬牙坚持了下来,想来她一定是觉得背后有老公和儿子的支持,所以才会如此坚强。如今,陈思诚被曝出轨,不知道佟丽娅会怎么面对这件事,是像好姐妹杨幂那样选择无条件地相信么?佟丽娅曾在接受采访时谈及过“出轨”这件事,那时候她坚定地认为“只要回家就好!”

  不少网友表示,第一季是王宝强老婆出轨,第二季是杨幂、佟丽娅老公被曝疑似出轨,照着这个速度发展下去,第三季真男的时候,是不是就会有三位明星嘉宾后院会起火呢?按照这个猜想,还会有已婚明星敢来参加这个节目么?

  有毒的节目组何止“真男”,这不有网友早早出来帮节目组甩锅了:《唐人街探案》真是一部神剧,陈思诚,佟丽娅,陈赫,潘粤明,王宝强!最后,《真正男子汉》:谢谢唐人街,今天这锅我总算甩出去了!

  

  其实在综艺节目中,“有毒”的也不只“真男”哦,不信,我们来看看。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