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铁道飞虎》逆袭过4亿 刘德华成惊喜彩蛋

2017-01-02 09:03:28|来源:网易|编辑:梁宁

  

  《铁道飞虎》“彩蛋”刘德华

  网易娱乐1月1日报道 元旦假期已经过去一天,《铁道飞虎》凭借轻松搞笑的合家欢体质,迎来了一轮新的爆发,轻松冲破四亿大关。从贺岁开始逆袭,《铁道飞虎》已蝉联近一周单日票房冠军,在新年档持续领跑。“成龙大哥陪伴了几代人,有一种能让全家一起欢笑的魔力”,“买票回家,陪爸妈去看成龙的《铁道飞虎》”,也被今年很多年轻人提上计划。

  黄子韬、王凯首演喜剧笑点满满,前所未见的“撞火车”场面,生动立体的小人物,让《铁道飞虎》从头到尾惊喜不断。片尾刘德华的出现,则让观众集体“哇”的叫出声。原来,在拍《解救吾先生》的时候,成龙的挂历就“客串”了一把,这次刘德华“也要送大哥一个礼物”。丁晟导演觉得“这事很有意思,也表现了我们电影人的团结”。

  意想不到!

  彩蛋刘德华原是成龙角色

  “意想不到的风格,意想不到的好笑,意想不到震撼”。《铁道飞虎》用别出心裁的幽默和表演,为观众带来多重惊喜。“导演真的是黑点收集器,敢让成龙少讲大道理,黄子韬唱歌跑调那段简直笑死”,“王凯骑马飞奔而来的时候,我的七窍玲珑少女心简直要跳出来了”“成龙和小鲜肉搭戏,全新的组合方式,全新的喜感,意料之外的默契”。

  影片结尾出现的刘德华,让观众集体“哇”的叫出来。关于这个“彩蛋”,成龙却爆料:“那个角色本来是我的!”原来这场戏原计划是给大哥做特技,变成年轻时的样子。“我当时觉得很棒啊,又可以看到以前的自己”,结果左等右等,都不见导演来找自己拍,在不断追问下,才知道被刘德华“抢”了角色。

  太欢乐去二刷!

  今年贺岁首现“全家观影”热潮

  随着影片的上映,《铁道飞虎》迎来了全国性的口碑爆炸,通俗易懂的故事、密集的笑点、宏大的场面,成为适合各个年龄阶段观众看的电影,并引发了今年贺岁首次“全家观影”热潮。“自己看完又带着家人二刷,轻松又好笑,岁末家庭观影的最好选择”,“笑的舒服,炸的爽,全程无尿点”,“合家欢的喜剧片,适合全家老少欢聚一堂,小人物也是大英雄,人物形象饱满,成龙大哥片子的打戏真赞,逻辑感也是没说的,特效怒赞。”“笑点十足,老少咸宜!黄子韬活脱一个热血又青涩的少年,抱着琵琶唱‘西边的太阳快要落山了’那段傻呼呼的,已被洗脑!”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