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1+1观影召集令:潘粤明变身《冒牌卧底》

2016-12-28 12:11:49|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国际在线专稿:《冒牌卧底》由潘粤明、林鹏、吴樾、高圣远、常远、谭凯领衔主演,金士杰友情出演,青年导演唐旭执导,将于12月29日零点上映,成为同档期中率先全国公映的影片,抢跑元旦档。影片讲述了潘粤明饰演的小导游韦宝宝阴差阳错地被卷入一场毒品交易,为钱、为色、为保命而假冒卧底混入黑帮的冒险故事。

  国际在线1+1观影团邀请全国网友欣赏《冒牌卧底》,快来参加活动,看电影吧!

  

  《冒牌卧底》海报

  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12月29日12:00        

  参与人数:10人,每人获得两张《冒牌卧底》电影兑换券

  观影时间:获奖网友自行兑换

  参与方式:在微博上成为国际在线娱乐的粉丝,转发观影召集令,带上话题#冒牌卧底#并@三位好友,说出你对电影的期待,就有机会获得《冒牌卧底》的电影票。

  看片要求:

  1、随时关注国际在线娱乐频道看片会召集令

  2、观影后在微博上发布一条精彩影评,并@国际在线娱乐的微博;同时撰写400字以上的长影评,发送到liuxin@cri.cn(撰写长影评者可优先获得下一次观影机会)。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