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艺人晕倒频率真是越来越高:黄子韬机场瘫倒

2016-12-23 16:07:10|来源:PClady|编辑:梁宁

  最近艺人在机场晕倒的频率真是越来越高了。昨日黄子韬现身机场。在参加完一场电影的发布会活动后,在机场,不料遇到突发状况,突然瘫倒在地。 

 

  上黄子韬出现在机场赶往下一个工作地点,但是由于太疲惫,导致韬韬一整天的精神状态都不太好,随后在机场晕倒,并被紧急送往医院。随后,黄子韬方工作人员也证实确有其事,黄子韬正在医院输液。据悉,黄子韬是因为太过劳累而导致此次突然晕倒。

  黄子韬参加完《铁道飞虎》的记者会后赶往机场,通关时就一直低着头,双眼也几乎快闭上,似乎在强忍身体不适。一名戴口罩的工作人员也伸手搀扶,没想到众目睽睽下他整个人往后瘫倒,在大家搀扶下改坐轮椅,脸色惨白十分憔悴。据报道,他被送到医院急诊,躺在病床上并更换住院服,曝光的照片中,护理人员正在准备针剂,病床旁也挂着点滴。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