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2016十大烂片 《封神传奇》2.9分居榜首

2016-12-21 11:25:30|来源:中国青年网|编辑:梁宁

  2016过的真是快啊!在过去的日子里,每天都会有新的电影上映。有电影的地方就有赞美与批评。今天将要把2016年的十大烂片汇总一下。朋友们,来看看你们被哪几部电影蹂躏过。

   

  TOP10《澳门风云3》

  豆瓣评分4.0,好于2%喜剧片,好于2%动作片。

  这部片子用血淋淋的事实告诉你,就算集齐全世界的大牌明星,如果你片子不好的话照样会是一部烂片。先来看看主演阵容:周润发、刘德华、张家辉、张学友、刘嘉玲、余文乐、李宇春、罗家英、甚至把鸟叔朴载相都拉了进来。这样一部影帝影后扎堆的电影上映之后。结果······口碑渣到爆。

   

  TOP9《梦想合伙人》

  豆瓣3.9分,好于0%剧情片,好于2%爱情片。

  科科~当初看到这个片名的时候阿布就在想,会不会是女版的《中国合伙人》啊。结果,还真被导演做成了这个样子,看完这部片子之后,我真的很难想象《来自星星的你》是出自这个家伙之手。无脑的剧情加上肤浅的台词加上尴尬的演技。导演用实力证明了我能拍风靡全球的电视剧我也能拍遗臭万年的电影。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