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大张伟首谈"抄袭门"嘴仗:我和王思聪没私人恩怨

2016-12-10 15:14:45|来源:武汉晨报|编辑:赵丹丹

  

  送走了普通话不灵光的“娘娘”蔡少芬,今晚《笑星闯地球》邀来了超模界最逗的瞿颖坐镇。身为娱乐圈的“老司机”,瞿颖将参与本期话题“成名的代价”的讨论,与王自健、大张伟共同在节目中敞开心扉,公开各自踏入娱乐圈后被爆过的最荒谬的料。(记者梅冬妮)

  作为“吃瓜群众”坚信“无风不起浪”,但作为绯闻当事人,不少艺人都曾遭遇哭笑不得的“被爆料”。本期节目中瞿颖回忆被爆过最荒谬的料,“有一次,我坐在桌边聊天,隔壁桌坐的是演员王千源。旁边刚好路过一个乞讨的人,后来报道出来写的是王千源很大方直接给(乞讨者)钱了,而我看到了乞讨人后捂着自己的包。”瞿颖现场夸张的演绎逗得全场爆笑。

  而一向笑看人生的大张伟,谈及因“抄袭门”与王思聪在网络上展开的“嘴仗”首次公开表示,“我和王思聪是没有任何私人恩怨的,之前我们出现的事情只是我们表达好感的方式不一样,最开始他们说王思聪骂我,我还以为王自健骂我呢。”接着大张伟指着自己的脸说,“好多人说我长得像梁朝伟呢。”此话一出,立马招来老友瞿颖的“抗议”:“好多人是谁?”大张伟无奈将锅丢给粉丝,“他们都说我长得像梁朝伟,但是长得像不算抄袭。”

  粉丝甘愿“背锅”,这也让经历过演艺生涯大起大落的大张伟颇有感触地说道,“当你获得成功忘了自己是谁的时候,还有歌迷记得最开始的你。大家在生活中总是会忽略习以为常的爱,父母其实也是你的朋友,歌迷也是你的朋友,有些人活得特别累,总要去找寻真正的友情,其实真正的友情和爱无处不在。”大张伟难得感性的一席话也让现场顿时泪点与笑点齐飞。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