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易烊千玺生日会自编热舞 易烊千玺16岁了

2016-11-29 16:22:44|来源:中国青年网|编辑:梁宁

  

  

  

  腾讯娱乐讯 11月28日下午,TFBOYS易烊千玺“归来”——十六岁生日会”在长沙与粉丝正式见面。本次生日会上,易烊千玺不仅为粉丝们带来了抒情歌曲千式“苏音”温暖人心,而且还有自编的热舞霸气撑场,更有全新个人单曲《你说》在生日会上全球首唱。现场气氛暖心又热烈,把粉丝热情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易烊千玺十六岁的生日会以“归来”为主题,“归来,迎接16岁的自己。”据悉千玺在舞台上通过一连串精心设计的表演,来分享自己一直以来的一种乐观的生活态度。舒畅的去生活,坚定地去相信。既已渐渐长大,就该担得起责任。归来既是另一个开始,思考自己将以怎样的姿态回归到曾经向往的舞台,去迎接不一样的自己。表演内容不仅寓意深刻,更诚意满满的在舞蹈中加入了惊喜环节——假人挑战,与近千位粉丝互动,默契百分。生日会现场,易烊千玺不仅能与自己并肩作战的队友们,一直以来陪伴着自己的粉丝们,还有正在前方不断进步的未来自己一起华丽归来。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