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黄渤化身“记忆大师”玩烧脑 影片展露软科幻元素

2016-11-24 10:18:41|来源:羊城晚报|编辑:赵丹丹

  

  黄渤版海报

  由陈正道执导,黄渤、徐静蕾、段奕宏、杨子姗、许玮甯主演的电影《记忆大师》前日宣布定档2017年4月28日,进军明年“五·一”黄金档。日前,片方曝光一支先导预告片及海报,展露了片中的软科幻元素。

  《记忆大师》讲述未来世界记忆重载的悬疑烧脑故事,是导演陈正道继《催眠大师》后的最新作品,前作曾在2014年以2.74亿元问鼎当年国产悬疑电影票房冠军。陈正道说:“相较于《催眠大师》,《记忆大师》有更丰富的故事线索,人物之间的命运交集也更复杂离奇。前作的‘脑内催眠’这次升级为‘脑内开战’,希望能给观众酣畅淋漓的烧脑体验,同时引发大家对人性的思考。”

  片方曝光的海报还首次将影片中的神秘场景——记忆手术室,以全景方式展现在观众眼前。金属座椅与手术仪器呈现出的冰冷质感令人不寒而栗,身在明处的黄渤被暗处若隐若现的苍白面孔重重包围。而“眼神版”海报则将焦点锁定在五位主角身上,黄渤、徐静蕾等每个人脑海中都埋藏着不同寻常的专属记忆。(何晶)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