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舒淇入住《健忘村》 自嘲角色首展“忘忧神器”

2016-11-23 10:09:05|来源:南宁晚报|编辑:赵丹丹

  

  舒淇为王千源戴“忘忧神器”

  昨天,电影《健忘村》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主演舒淇、王千源、张孝全、杨祐宁齐齐亮相,并首次将健忘村镇村之宝“忘忧神器”向媒体观众展示。

  发布会上,《健忘村》主演舒淇与王千源以“忘忧夫妇”的身份现身,为现场媒体揭开健忘村的神秘面纱。王千源乘坐造型奇特的独轮车登场,并以角色的口吻拖着长调,慢悠悠地向现场观众介绍自己“吾乃天虹真人,路过健忘村,定居于此”,俨然一副从片场走出来的架势。

  据“真人”王千源介绍,他在片中最初是个“傻小子”,偶然获得了一个能使人忘记烦恼的宝贝“忘忧神器”,并一手促使“裕旺村”的村民忘掉了各自“权、钱、色”的小欲望,使村子成为“人人没烦恼、处处皆无忧”的健忘村,而他这个傻小子却变坏了。

  在活动现场,调皮的“村长夫人”舒淇全程“失忆”,将片中角色的健忘特性带到了现实生活中:她不仅不记得健忘村的故事,甚至连主持人的问题都忘了,还偷看主持人的台本。连一旁的“初恋”杨祐宁都忍不住“埋怨”:“叫你刚才不好好对台本,这下忘了吧?”机智的舒淇立刻切换委屈哭腔:“好凶啊,凶女演员,要把送你的洋娃娃收回。”一招制得杨祐宁服软。

  缓过神后的舒淇忙“补救”说:“千源是我的第二任丈夫,孝全和祐宁是我的三任、四任,红颜嘛,你懂的,祸水。” 舒淇还在现场透露:“这次我演的是一个有点坏的角色,像东方不败一样深藏不露。”

  《健忘村》将于明年大年初一登陆全国影院。(乐 乐)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