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厉害了!王力宏获博士学位并设同名奖学金(图)

2016-11-18 10:15:05|来源:网易|编辑:位中阁

  

  王力宏微博截图

  

  王力宏

  网易娱乐11月18日报道 11月17日晚,王力宏表示自己在母校伯克利音乐学院获得了博士学位,自己的母校之后还将设立“王力宏全额奖学金”,用来奖励来自中国的年轻音乐人。图片中王力宏身着博士服,站在演讲台上与台下的同学们亲切交流,随后还进行了精彩的表演。

  网友们纷纷在评论中恭喜王力宏获得博士学位:“你真的太棒了,为你骄傲!”“厉害了二哥”。

  据了解,王力宏曾获得美国威廉姆斯学院学士学位后又在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获双学位硕士,如今又获得了博士学位。王力宏出身于高知家庭,父亲王大中毕业于台湾大学医学系,母亲李明姝(shu) 毕业于政治大学。弟弟曾被保送美国麻省理工学院。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