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1+1】《脑残粉》影评:令人意犹未尽

2016-11-17 17:09:42|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编者按:印度电影《脑残粉》虽然在强片如林的档期并没有获得较多排片,但影片的质量却得到了观众的一直认可。以下这篇影评来自网友“影游竹爷”,他幸运的获得了国际在1+1观影团的观影资格,观看了由沙鲁克·汗主演的电影《脑残粉》。可以看出,对印度电影颇有研究的“影游竹爷”对《脑残粉》也是赞不绝口。

  印度电影有着独特的魅力,精彩剧情加上穿插其中的歌舞,以及演员夸张的面部表情呈现,可以这样说吧,无论你对电影的要求如何,印度电影一般不烂,就看你喜欢不喜欢看。

  51岁的印度国民偶像沙鲁克汗出演的这部《脑残粉》,将歌舞段落减少,而故事情节曲折化,确实在一众电影中实属难得,除了开场不久的那段舞台复古的dance(超级嗨,超级棒)之外,全片再没有了唱跳的梗,令我意犹未尽,出字幕了还是不愿离场。

  演过《阿育王》的沙鲁克汗在片中扮演两个角色,一个是48岁的偶像巨星,一个是25岁的追星粉丝。天啦!51岁的年纪却演出了25岁小伙子的青涩,阳光和气质,不得不说确实是一位印度国民级的实力派巨星。

  追星族到黑粉,有时候只隔一步之遥。万千宠爱的明星,为明星赴汤蹈火的粉丝们,你们之间有可能发生的事儿,电影中都有。只是这部影片改变了印度电影中少有的温情结尾,当“阿育王”泪洒大荧幕时,配上完美的音乐,我的泪腺被测底征服。

  追星尚可,但影响到明星,伤害到明星或是改变了自己的生活,那不仅是得不偿失,更是愚蠢至极。

  感谢微博@国际在线娱乐 ,我是微博粉丝@影游竹爷 ,感谢提供的观影机会!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