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1+1】《邻家大贱谍》影评:喜剧版的《史密斯夫妇》

2016-11-14 18:00:57|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编者按:好莱坞喜剧动作电影《邻家大贱谍》正在影院热播,国际在线1+1观影团也邀请网友欣赏了该片,以下这篇影评就来自获奖网友“梁落薰”。他将该片比喻为戏剧版的《史密斯夫妇》,并在观影过程中收获了无数笑点,对影片赞誉有加。当然,他对国际在线娱乐小编的鼓励也让小编们很感动呢,所以,如果你喜欢看电影,喜欢评电影,也来参加我们的1+1观影团吧!

  说起好莱坞特工动作电影,我印象最深的《史密斯夫妇》,俊男女友很养眼,里面的武器和打斗狂拽酷炫吊炸天,当年把我迷的不要不要的。

  《邻家大贱谍》可以说是“新版史密斯夫妇”。挺搞笑的一部片,一对普通的夫妇觉得邻居夫妻是完美夫妇,通过摸底跟踪发现原来是他们特工。后来特工家里发生爆炸,剧情转变有点大,普通夫妇被卷入危机中,为了化解危机与特工夫妇联手对敌,中间闹出不少笑话。有点小温馨,小温暖。

  喜剧特工片的传统套路,惊险刺激搞笑,各种元素应有尽有。盖尔·加朵实在太适合这种片子,在片中很性感,喷着鼻血看电影,那身材那颜值完美!男主角乔·哈姆是我喜欢的大叔型。

  《邻家大贱谍》可以说是喜剧版“史密斯夫妇”,颜值超高,搞笑CP也很搭。腻味了夫妻生活,想要寻求刺激,女人和男人都用其独到的方式上演了一出笑料百出的动作之旅!不得不说,确实够“贱”。

  总之,这部电影拍的很有新意,有很多出其不意的笑点同时又不尴尬,一对夫妻负责貌美如花一对夫妻负责搞笑。很值得看。

  感谢国际在线娱乐 ,让我幸运的观看了这部电影。小编特别负责,一定要给他加工资哦。祝国际在线娱乐越来越好,小编越来越帅。

  @梁落薰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