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男子汉》节目组发声:孙杨微博是“误解”(图)

2016-11-04 08:57:03|来源:腾讯娱乐|编辑:赵丹丹

  

  杨幂身体不适

  

  部队相亲联谊

  11月3日,《真正男子汉》媒体看片会结束,后期指导于柏杨去而往返,扒在门槛里冲着还没有离去的媒体喊话,“第三期真的很好看”!

  那么问题来了,在《真正男子汉》第三期里,究竟有哪些看点呢?不但有杨幂佟丽娅联手“调戏”教官;集体给家人打电话环节,刚做了妈妈的佟丽娅听到李锐给女儿打电话瞬间泪崩。而杨幂尴尬尝试多次,终于拨通了香港的电话?她是打给老公刘恺威,还是女儿小糯米呢?

  在看片会之后,后期指导于柏杨、楚利彬还针对节目是否有剧本、孙杨发微博究竟是何意等争议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应。

  杨幂节目中打电话给女儿没打通? 黄子韬情歌表白教官唱哭自己

  第三期中,被通知上演“飞机实滑”的嘉宾们都特别兴奋又紧张。从看片会来看,女兵比男兵更勇敢,冲在前头。而杨幂佟丽娅还不忘联手佟丽娅调戏班长、队长。“班长你不要紧张不要害怕我们保护你”,杨幂大喊着说。而佟丽娅调戏完队长后还不忘挤眼吐舌头卖萌!

  佟丽娅、杨幂、张蓝心、沈梦辰,依次以第一集教官出场的方式从飞机上滑下来,简章帅炸。但,帅不过三秒,佟丽娅刚嘚瑟完就被风吹倒,杨幂则是兜里的纸巾全部飞出,沈梦辰更是腿软倒地。

  节目中还出现了温情的一幕。之前佟丽娅争取的给家人打电话环节将在这一期出现。在听到李锐打给自己的女儿时,佟丽娅当场泪崩。而自己打给老公陈思诚时,杨幂更是搞怪捣乱,冲着电话说“老公是我呀”。而轮到杨幂自己时,气氛一时有些尴尬,她电话打去了香港,不知道是打给自己的老公刘恺威还是女儿小糯米,打了几次电话才打通。

  蓝后,部队还搞了一场相亲联谊会。重点是,黄子韬对着队长唱情歌《第一次》,唱着唱着把自己唱哭了,“刘队长,虽然他老罚我,可能就罚出感情了吧”。

  还有实训环节,杨幂累到现场呕吐等内容。

  实话说,第三期,真的有点好看呢!

  沈梦辰发型证明节目不是摆拍 孙杨微博事件是误解

  在看片会之后,后期指导于柏杨、楚利彬还针对节目是否有剧本、孙杨发微博究竟是何意等争议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应。

  二人首先否认了节目有剧本摆拍一说。很多观众是从第一期沈梦辰短时间内换了三个发型中怀疑节目摆拍的,于柏杨说,“这恰恰说明了不是摆拍”。因为素材库量大,节目组希望将有意思的内容都呈现出来时,只能将素材进行取舍,因此才会出现发型不一致的情况。观众看到的是几分钟,很可能是从两个小时的素材中剪辑出来的。

  而孙杨发微博质疑节目有剧本一事,两位后期老师也直言,“这是误解”。“孙杨的性格比较耿直、直率,胜负欲比较强,可能是对一些项目无法释怀,他第一站因为要作为奥运代表团的一员,接受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接见,没有打过95式自动步枪,有场实兵对抗也因为天气原因取消了”。(文/千也)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