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刘翔疑似回应前妻与现任掐架:背对阴暗拥抱阳光

2016-11-02 07:25:30|来源:搜狐娱乐|编辑:赵丹丹
 刘翔微博截图

  近日,刘翔前妻葛天与现女友吴莎在网上开撕。此前,有网友留言暗讽吴莎是“公交车”,葛天回复:“看来是知情人嘛!”。吴莎回击葛天,疑似暗讽其骗婚。11月1日上午,葛天发博怒斥恶意谣言,再度澄清自己从未做过传言中的“假孕骗婚”一事。11月1日下午,刘翔终于发声,在微博晒出吴莎获得2009年全运会冠军的高光时刻的视频,并写道:“明日太阳依旧会照常升起,背对阴暗,拥抱阳光。祝所有善良的人平安、喜乐!”疑似回应此事。

  葛天与刘翔在2009年10月的一次朋友之间聚会中相识,2014年5月两人恋爱,2014年9月葛天与刘翔在上海领取结婚证完婚,2015年6月刘翔在社交平台上承认与葛天离婚。2016年1月,刘翔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两只手呈拉勾的图片,宣布与吴莎恋情。

  葛天对自己被抛弃迄今难以释怀,10月31日葛天在社交媒体的一个评论截图引发网友围观,截图中网友留言暗讽吴莎:“输给公交车,正常,喜欢公交车的,跟你也不是一路,撇了干净!” 随即,葛天回复:“看来是知情人嘛!”。

  吴莎罕见首次作出回应,她发微博说:“一而再再而三暗讽没意思!我今天就在这里说明白!我吴莎没整过容、没抽过脂、没被人包养过、也没包养过人、没处心积虑骗婚、也没想方设法骗钱、就算我哪天婚姻不幸,也不会对我前夫说等你跟我复婚我双倍还给你这种屁话!以上全部,我吴莎过去不会做,将来也不会,谁做谁明白。”今天一大早,葛天又发了一篇长文回击,大有不怕事情闹不大之嫌。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