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三嫁奇缘》正在热播 何明翰展现书生才气

2016-10-26 14:07:37|来源:腾讯娱乐|编辑:位中阁

  

  何明翰

  腾讯娱乐讯 由东仓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张子恩导演执导的古装轻喜剧《上错花轿之三嫁奇缘》正在热播。本剧汇集了邱心志、唐艺昕、何明翰等炙手可热的实力派演员。该剧延续了《上错花轿嫁对郞》的喜剧爱情格调,既有古装爱情元素,又有搞笑戏份,讲述了一个古装版的非诚勿扰的故事。

  剧中的何明翰是一位活泼伶俐,身怀绝技的书生陈继儒,他是一位江南才子,也是一位知名大画家。一出场便在与山贼的打斗中结识了救命恩人林天素,两人一见钟情。后又因一次意外,众多百姓被关押进牢里,其中也有林天素,当陈继儒听到此消息时,便急得当晚赶去牢房,特意去见林天素。虽然只是见上一面,三言两语便结束了交谈,但却让林天素感到很安心。等了段时间后终于被释放。而接她的人也不只有毕老爷,还有从始至终都很担心她的陈继儒。当林天素看到他时欣喜不已。

  何明翰此次在剧中饰演的角色多才多艺,简直就是活泼版的唐伯虎来到了古代的非诚勿扰里。为剧情增添了活泼的气氛。据悉,由何明翰、周韦彤主演的院线电影《异性合租的往事》正在热映,何明翰在剧中饰演的张江男好评如潮。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