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一年级》今开播 陈建斌发飚"逼疯"李莎旻子

2016-10-22 10:10:21|来源:网易|编辑:梁宁

  陈建斌教学

  李莎旻子被“逼疯”

  陈建斌教学赵志伟张昊玥深情对视

  网易娱乐10月22日报道 期待已久的《一年级·毕业季》,将于本周六晚湖南卫视和大家见面。节目第一期就迎来了科班生和旁听生的首次团战,让人隔着屏幕就能闻到浓浓的火药味。导师陈建斌化身“魔鬼教师”现场发飙,李莎旻子披头散发、尖叫被“逼疯”,而娄艺潇直接紧张到泪崩;袁咏仪压力山大,深夜和张智霖视频撒娇:“你快点回来!”还有更多超强实力、颜值逆天学员精彩表现,简直每分每秒满满全是戏!

  老戏骨陈建斌来袭 旁听生遇“地狱式培训”

  据节目组透露,面对接受过专业培训的对手科班生们,主讲老师陈建斌在第一期节目就变身“魔鬼教师”对一众旁听生实行了“地狱式的培训”,就连一向斯文恬静的李莎旻子都不堪重负,被折磨得披头散发,精心维持的淑女形象分分钟离家出走。而助教娄艺潇则一改往日“麻辣教师胡一菲”的印象,直接紧张到泪崩!究竟陈建斌对学生们动用了哪番“酷刑”?而李莎旻子又为何被逼疯?娄艺潇又为因何事情绪失控?都成了节目中不可错过的看点。另外,虽然陈老师气场全开让众人“闻风丧胆”,但旁听生中的一员“豪门娇女”虞书欣却让他分分钟无法招教,现场笑果十足,这又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娱乐圈模范夫妻花样秀恩爱 袁咏仪为张智霖圆梦

  另一边科班生的导师张智霖袁咏仪夫妇,则亲身为大家示范花样秀恩爱教程:不管是演唱会还是视频,或者是隔空,都要随时随地示爱传情虐哭你。面临紧张的团战,袁咏仪在深夜和张智霖视频撒娇:“你快点回来!”张智霖不仅鼓励老婆,还传授了教学秘籍“对付”学生。另外在节目中,有20年演戏经验的张智霖首次曝出了自己最想饰演的角色,而袁咏仪则直接回应:“行!那我就来为你圆梦!”在“仙靓夫妇”的秀恩爱暴击伤害之下,学生们纷纷表示大写的心好累。那么,张智霖到底有什么“教学秘方”?他又究竟想尝试怎么样的角色?而袁咏仪又会如何为老公顺利圆梦呢?看仙靓夫妇双双化身恩爱老师,精彩不容错过!

  成毅赵志伟正面对决 虞书欣花样撩男神

  同样是颜值逆天、实力不俗的新生代小生,担任正式生队长的成毅和旁听生的队长的赵志伟自然是旗鼓相当、狭路相逢,少不了一番“殊死较量”,当“现代版林惊羽”遇上“异时空少年”,迷弟迷妹们早就已经迫不及待看到他们的精彩表现了。巧合的是,两位队长也各自在节目中大组CP,同时也遭遇了各自“感情危机”。成毅和“北影校花”孟子义秒变“情侣”,然而甜不过三秒,成毅就被爆料“暖男”变“渣男”,连遭两女生泼水!这期间发生了什么?而赵志伟则遇上化身小迷妹的“豪门娇女”虞书欣,不仅对呛陈建斌执意要与赵志伟搭戏,还各种装病撒娇卖萌求关注开启撩男神模式,既让人哭笑不得又让人萌到心底,而赵志伟又该如何选择?看惊艳少年生死对决,看暖心男神逗趣互动,10月22日起每周六晚10点,一起锁定由湖南卫视首播,芒果TV全网独播的《一年级·毕业季》!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