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谢娜否认打压吴昕 何炅李维嘉杜海涛转发力挺

2016-10-22 14:57:41|来源:光明网|编辑:梁宁

  

  快乐家族

  谢娜发文否认打压吴昕,21日晚,谢娜发布微博斥责网友所说的打压吴昕传闻,回应称每个人都要配合整体的节目流程,关注嘉宾观众,互动节目气氛,根本没有闲功夫去盯着昕昕打压?还表示每次回大本营是回家团聚,快乐家族十几年一起走过,是一家人打不散的!吴昕转发回复我们相爱着呢!何炅、李维嘉、杜海涛纷纷转发力证5人友谊。

  网友表示:支持快乐家族!真正的一家人,暖暖的!

  

  谢娜 吴昕

  说起《快乐大本营》很多人都会想起何炅,谢娜,等等快乐家族成员,毋庸置疑,他们已经成为了快乐大本营的标杆性人物,正是因为他们的组合,才有了伴随着我们十几个春夏秋冬的搞笑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

  如果说起快本这个节目,我想很多人都看过,甚至可以说,每个人都看过,他们五个人各有各的特点,各有各的本领,先说说何炅吧。在这里很多人称他为何老师,为什么呢?起先是因为何炅曾任某高校外语系老师,但技多不压身,无论在快本什么场合,什么气氛他都能运筹帷幄。

  

  快乐家族

  另外一位维嘉可以说是节目中最低调的一位节目主持人了,但是低调并掩藏不了他满身的才华以及闪电般灵敏的感性观察能力,还有无可挑剔的口才,这档节目有了维嘉跟何炅多年来的默契主持,总进行的话来讲简直“完美”。

  而在节目中,我们总会看到舞台上,谢娜用自己幽默诙谐的主持风格招揽了无数粉丝,当然,它可以肆无忌惮的在节目中耍宝,因为有何炅为她铺垫,面对谢娜的无厘头,他能很好的掌握这个度,节目陷入尴尬气氛时,他允许谢娜在节目掏空自己,各种刷存在感,毕竟在谢娜身上有很多笑点可以激发。

  

  快乐家族

  而后来随着海涛和吴昕的加入这个舞台更加精彩,只是在精彩的同时大家貌似又发现了一丝丝的不对劲,他们两个也许是因为新鲜血液的关系,曾开不敢像谢娜一样在这个节目中独霸一方。吴昕作为舞台上第二个女主持人,有位小心谨慎,不敢多说话有的只是呵呵呵呵不断傻笑,还有时而被谢娜无礼攻击的危险。

  面对谢娜的咄咄逼人,吴昕显得有点力不从心,毕竟老实的她怎么也辩论不过这那的三寸不烂之舌还有想着何炅为她撑腰的阵势。慢慢的娱乐圈有了谢娜吴昕不和的传闻。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