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张翰娜扎看房张翰 张翰娜扎几传分手力证相爱

2016-10-19 16:00:17|来源:光明网|编辑:梁宁

  

  张翰 古力娜扎

  张翰娜扎看房,近日,有网友偶遇张翰和古力娜扎看房。两人穿着时尚,戴着墨镜,正在认真听工作人员讲解。网友不禁猜测连连:“买房子?这是好事将近了?”“终于要公布了吗?打算结婚了?”更有网友提前送上祝福。张翰古力娜扎自公开恋情拍到恩爱互动一直颇受争议。

  张翰娜扎看房 自公开恋情拍到恩爱互动一直颇受争议

  张翰 古力娜扎

  日前,微博上有娱乐博主爆料称,作为明星情侣的张翰和古力娜扎将于今年年底正式结婚。不过,记者近日从张翰处得到回应称该爆料是子虚乌有的。该博主此前曾发微博写道,“独家消息:据张翰友人透露,张翰和古力娜扎将在今年12月份举行婚姻。”倘若消息属实二人已经到了筹备婚礼的阶段。记者就此事联系了张翰方面求证,对方给出了直接的回应:“假消息。”由此证明二人好事将近的消息并不属实。

  

  张翰 古力娜扎

  9月11日,微博上有疑似古力娜扎朋友圈的截图流出,该截图中,疑似古力娜扎的账号写道:“始终还是没有走过2周年,曾经的山盟海誓,在现实面前狗屁都不是,祝你幸福。”这让张翰和古力娜扎已经分手的传言不胫而走。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