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冯小刚《笑傲江湖3》拜郭德纲为师:不为学能耐

2016-10-06 14:58:17|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冯小刚《笑傲江湖3》拜郭德纲为师:不为学能耐

《笑傲江湖3》

  本周日晚,东方卫视《笑傲江湖》迎来收官之战。前几期节目中,宋丹丹在《笑傲江湖》收了一枚女徒弟,郭德纲也多次看中相声良才。两位观察员都在忙着寻觅“接班人”,冯小刚却背道而驰,在决赛录制现场宣布:“我要拜郭德纲为师!”

  在近3个月的节目录制中,不少喜剧素人脱颖而出,不仅让三位观察员倍加青睐,也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可没想到,《笑傲江湖》本是让更多喜剧匠人得到橄榄枝的舞台,却意外促成了另一桩“缘分”。决赛现场,穿着一身长袍的冯小刚看起来和往日别有不同,还没坐稳就向观众宣布了一件大事,“现场观众作证,我要拜郭德纲为师,但我不是为了学能耐。”相声长袍换了,师父也要拜了,冯小刚难道要从电影圈跑到相声圈抢饭碗,还是“六爷”另有目的?本周日晚,《笑傲江湖》将揭晓答案。

  除此之外,在本周日的决赛中,周云鹏;卢鑫、玉浩;张鹤伦、郎鹤炎;李静、李小龙;黄景行;鄂博六组选手将进行巅峰对决,争夺出东方卫视《笑傲江湖3》年度总冠军。冠军花落谁家?敬请关注,本周日晚20:55《笑傲江湖3》。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