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张一白盛赞杨洋:不仅是偶像 还是好演员

2016-09-25 09:22:18|来源:羊城晚报|编辑:位中阁

  张一白盛赞杨洋:不仅是偶像 还是好演员

  金羊网-羊城晚报9月25日报道 (城晚报记者 何晶)由张嘉佳原著并担任编剧,张一白导演,邓超领衔主演,白百何特约出演,杨洋、张天爱、岳云鹏、杜鹃等主演的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将于9月29日国庆档上映。前日,张嘉佳、张一白和杨洋现身西安丝绸之路电影节参加电影推介会,并接受了媒体采访。

  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由张嘉佳同名小说集的一个故事改编而成,张嘉佳说:“这本书承载了我过去十几年的爱恨情仇。路过是一个课题,所有人都会以不同的方式在你的人生路过。”他坦言将小说改编成电影剧本压力非常大,前后修改了40多稿,不过看完影片小样后,他盛赞该片是“近十年最好看的爱情片,没有之一”。电影主角陈末的原型是张嘉佳本人,谈到邓超的演出,张嘉佳说他的特点是“又贱又萌”,还搞笑自黑说:“邓超和我就是买家秀和卖家秀。”

  电影讲述落魄的电台DJ陈末(邓超饰)和两个好兄弟——“全城最傻”的猪头(岳云鹏饰)和“全城最纯”的茅十八(杨洋饰),在横冲直撞的生活中,面临人生最大的转折点。陈末遇见了神秘的幺鸡(张天爱饰),猪头打造了惨烈的婚礼,而茅十八经历着最悲伤的别离,梦想、爱情、友情都受到极大的考验。当这群人的生活一点点崩塌之时,往事也一点点揭开。

  饰演“茅十八”的杨洋在接受采访时说:“茅十八是邋里邋遢、沉默寡言的理工男。电影中所有的故事都是有血有肉、来源于生活的。”张一白则说:“我们是用生命在拍这部电影,在川藏高原上,所有人都靠吸氧坚持下来。” 他还称赞杨洋的表演:“从肖奈到茅十八,他成功地展现了自己不仅是偶像,更是好演员。”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