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蔡国庆承认已婚儿子7岁 蔡国庆老婆是谁?

2016-09-23 08:54:43|来源:PClady|编辑:梁宁

蔡国庆承认已婚 罕见晒出与儿子合影

  蔡国庆的老婆是谁。9月22日,蔡国庆发表长文,承认自己“早已领证”,并且确认加盟第四季《爸爸去哪儿》。一时间“蔡国庆老婆是谁”成了网友关注的焦点!

  蔡国庆说,近年来自己一直想要平静安然的养育儿子庆庆,而《爸爸去哪儿》则是“带他面对世界”的最好机会。

  蔡国庆在文章中说道:“青春的婚姻或许值得大肆宣传,但这个年龄的我,更喜欢低调平和的生活!”蔡国庆已婚却没有告知大众,使得儿子庆庆的出现也成了一个“谜”,此前有消息称庆庆是其养子。

  同时蔡国庆的声明也证实了蔡父子将加盟第四季《爸爸去哪儿》的消息。蔡国庆认为,《爸爸去哪儿》可以“全程记录我和孩子会有这么多丰富多彩的生活”,还能让儿子接触更广阔的世界。

  蔡国庆可以说是歌坛上的“不老的帅哥”,按常理说凭相貌,论事业,身边应该不乏佳人垂青,但如今四十有六,却一直没有跨入婚姻的殿堂。早年蔡国庆曾透露他有一位美国女友,因为异地和事业最后忍痛分手,后来他又自曝有一个瑞士女友,名叫瑞婷,据说这个名字还是他给起的,但悠悠几年,这位瑞士女友又不见他再提起,前两年蔡国庆又承认终于有了一位中国女友,可这位女友高姓大名,是何相貌,也没有媒体记者见过。据北京电视台采访蔡国庆,他在节目中曾说过“我对曾经和我有过感情的十几个女孩很感激,我很感谢她们给予我的爱”,令人“疑惑”的是蔡国庆曾谈过这么多次恋爱,有过这么多女友,但这些女友没有一位跟他一起正式出现在媒体前面,没有一位接受过媒体的采访。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