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张国立蒋欣《老爸当家》翁婿关系引新潮

2016-09-18 13:34:13|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老爸当家》张国立带你小视角看大社会

蒋欣霸气开枪剧照

  如今,影视剧市场充斥着各种泡沫,一味的大数据分析让影视作品越发商业化,从而忽视了作品价值的传递,各种数据惊人的作品却很难有撼动人心的核心内容。在鱼龙混杂的类型剧中,映射、剖析社会问题的现实主义题材作品,总能在众多玄幻、古装、青春的电视剧中突重,以扎实的内容和独特的角度来获得观众的认可。

  由蒋欣、张国立、高鑫领衔主演的《老爸当家》就是一部聚焦现实题材的电视剧,该剧以当下社会生活为背景,由一位独自养育4个女儿的父亲展开,面对生活这四姐妹各有各的困境和烦恼,又时不时的交织在一起让身为大家长的老爸头疼不已。《老爸当家》从一个平凡的父亲着手,将家庭的悲喜各人的情感交织在一处,在父亲为家庭解开一个个难题的同时,也将一份坚强和乐观传递出来。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