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长阳音乐节完美收官 乐迷意犹未尽期待下届

2016-08-29 15:06:2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长阳音乐节

  “朋友再次感叹说我疯了,有些仕途不顾一切拼着,到底想要什么到底为了什么,也许什么都不为就因为我是爽子!”昨晚,伴随着爽子与瓷乐队的一首《别趴下》,2016长阳音乐节在北京房山区长阳音乐主题公园圆满落幕。8月26日到8月28日音乐节三日音乐盛宴,数十组音乐人和乐队登台献艺,参与这场盛大的音乐狂欢的乐迷和观众数量高达十万余人。

  “连嗨了3晚,跟着赵雷、朴树、许巍合唱,嗓子都唱哑了,但是很值得!”家住长阳的小李是长阳音乐节的铁杆粉丝,从2010年第一届到今年,他每届都没落下。若干年后,你一定会记得那些放纵的眼泪与欢笑,正如小李所言,“从骄阳唱到黑夜,从十年前唱到十年后,从少年锦时唱到平凡之路。无论生活中有多少的悲欢离合喜怒哀乐,一直不变的,是音乐带给我们关于生活的向往与勇气。”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