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电音门徒不容错过的盛宴 长阳音乐节8月底见

2016-08-02 14:02:4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电音门徒不容错过的盛宴 长阳音乐节8月底见

Danny Avila

  电音门徒不容错过的盛宴 长阳音乐节8月底见

KAKA

  8月26日-8月28日,为期三天的2016北京长阳音乐节将在北京市房山区长阳体育公园西侧的长阳音乐主题公园举办,现场将设置主舞台和电音舞台两个舞台。日前,主办方已经公布了主舞台的三天阵容,朴树、许巍、赵雷、叶蓓、爽子、子曰秋野等国内民谣摇滚大咖在三天的轮番上阵让文艺青年们兴奋不已。今日主办方又曝光了电音舞台阵容,展现今夏最强的音浪派对,开启夏日狂欢嘉年华!

  世界顶级DJ加盟,掀起电音盛世狂潮

  此次电音盛宴集结了世界顶级DJ加盟,各路高颜值和高技术大咖齐汇聚。26日,先锋DJ大赛全国总冠军——DJ Kaka将让我们领略性感美艳的舞台表演、熟练帅气的打碟弧线、HIGH翻全场的音浪节奏。27日更是大咖云集,国级际DJ、PYRO音乐平台创始人——Spencer;百大DJ最年轻的DJ 、2005年百大DJ第97名——Danny Avila将轮番上阵激荡你的耳膜。美国知名男歌手百大DJ御用歌手——Jonathan将在28日带领大家跟随他的节奏一起摇摆。 除此之外还有亚洲知名女DJ——来自台湾的“Youngest Taiwan Girl Power DJ”RAY RAY。她将活泼的力量随着唱盘转动注入音乐,音乐风格从流行Hip-Hop、Jazz Hip-Hop、Old School 一直到Funk 以及Disco等,不跟着美女的节奏狂欢你还在等什么?28日压轴演出的是2015年百大DJ第71名Tenishia ,以及南非DJ音乐制作人Protoculture,他们将以Tenishia & Protoculture组合的形式为大家奉上B2B双打,这也是二人首次在亚洲以组合形式展示双打!此外,国际著名DJ Daddy Rock、LI、DJ Randy、 DJ L、和来自香港的DJ RYAN等也会为大家带来精彩演出。

  除了国外与港台DJ这些激动人心的DJ阵容,内地阵容也不容小觑:中国知名DJ兼音乐制作人Luckyman,《盖世英雄》明星艺人指定合作演出DJ葛磊,国内知名DJ兼音乐制作人Beatreker,中国知名Hiphop DJ艺人Anrry,国内知名实力DJ、音乐制作人LUCKY.Z等都会带来异彩纷呈的声光盛宴。三日狂欢之夜必以烈火之势,燃烧长阳之夜,打造音乐风格最多元、舞美与表演融为一体的电音盛事。

  长阳电音风暴 引爆激情夏日

  不同于摇滚、潮流音乐和民谣,电子音乐近年来成为最受新时代年轻人追捧和喜爱的音乐形式,每年都会有数万人不远万里参加世界上少数电音节。电音是一场视觉加听觉盛宴,充满激情的劲爆音乐、绚烂的舞台效果,将带乐迷畅享音乐的魅力。

  不管你是不是电音门徒,你都该朝圣体现王者风范的舞曲,解放灵魂中的野兽,享受耳膜被轰炸的快感。在长阳音乐节,你所要做的就是跟着电音摇摆摇摆,掀起今夏最强电音派对!

  舞池、电子音乐、百大DJ、最HIGH潮流体验,炫酷电子舞台与朴树、许巍、国外神秘大咖分别压轴三天演出的主舞台交相辉映,共同燃爆三日音乐盛宴!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