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德云社再发声称张磊因酒后失足跌落 疑澄清自杀传闻

2016-08-24 08:52:03|来源:搜狐网|编辑:梁宁

  

德云社再发声称张磊因酒后失足跌落 疑澄清自杀传闻
 德云社再发声称张磊因酒后失足跌落

  

  搜狐娱乐讯 8月22日,郭德纲徒弟张磊从落差10余米的南京南站二楼送客平台坠落,头部出血受伤动弹不得,市民报警后110、120迅速到场,将其送医院救治。

  至于张云雷坠楼原因,警方目前仍在调查,但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段现场影片,目睹一切的其同伴李欧看起来惊魂未定,在受访时几度语无伦次:“我们是朋友啊,他往这儿跑我就往这儿追,我攥着他,他自己哗就滑下来了。我想,坏了,出人命了!”被问及张云雷坠楼的原因,他思索了一下回答:“感情和工作(的原因)都有!”似乎间接证明张云雷是有意跳下平台的。张磊自称感到近期感情、事业都比较累。由此外界猜测张磊坠落有自杀的可能。

  中午,德云社官微发情况说明,证实旗下艺人张磊在南京南站二楼平台摔落,发生意外,称目前张磊正在急救中。郭德纲转发说明,祝徒弟早日康复。

  随后德云社官微再次发声明称张磊因酒后失足跌落,伤势趋于稳定,疑澄清其自杀传闻。

  

德云社再发声称张磊因酒后失足跌落 疑澄清自杀传闻
张磊生活照 

  

  据了解,张磊在德云社的艺名是张云雷,1992年出生,属于德云社四公子成员,另外三人是宁云祥、孟鹤堂、张鹤伦。张云雷和郭德纲渊源颇深,7岁时,在老家天津就和郭德纲结识,9岁就来到北京正式学习曲艺,11岁拜郭德纲为师。2005年后因为嗓子发育(行内俗称倒仓)离开德云社,2011年回归。目前南京德云社已经成立三年,8月20日举行了三周年演出活动,张云雷参加了此次演出,从表演视频看,当时状态非常不错。而且据称,张云雷唱功了得,一副天生好嗓子。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