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欧阳震华上综艺感悟人生 闯过"鬼门关"后淡看名利

2016-08-15 09:14:56|来源:京华时报|编辑:赵丹丹

  欧阳震华上综艺感悟人生 闯过"鬼门关"后淡看名利

  青红供图

  今年的大热港剧《一屋老友记》最近收官,最高32点的收视让观众俨然看到了当年港剧的雄风,也令“收视福将”欧阳震华再享受一把“老来红”的滋味。昨晚,在江苏卫视名人演说真人秀《说出我世界》的舞台上,欧阳震华少有的感悟人生。他坦言2013年在鬼门关走过一趟后,已经把名利看得越来越淡,他希望每个人都能珍惜陪伴亲人的时光。

  感悟人生

  珍惜陪伴的时光

  跟母亲的早茶成了无期约定。

  昨晚,在江苏卫视《说出我世界》的舞台上,欧阳震华少有的以演讲者的姿态登场,讲述他的人生感悟。2012年对欧阳震华来说,有段不愿回忆的伤心经历,母亲的离世让他至今都觉得后悔和遗憾。母亲去世前夕经常约儿子喝早茶,但欧阳震华彼时有大量的戏要拍,每天仅睡3个小时,所以总是推托。没想到母亲突然离世,这个跟母亲的早茶也成了无期约定。节目中欧阳震华心痛地表示:“因为觉得妈妈身体一向健康,总认为她有的是时间。今天不见,还有明天,明天不见还有后天。”愿意讲这个故事,欧阳震华坦言母亲的离去对他震动巨大,“这个错是很多人犯过的,很多人在外面拼命工作,希望赚更多的钱改善家庭的生活,赚多点钱给母亲,但是忽略了跟母亲的陪伴。她想找你吃顿饭你都会找借口,因为你太累了,有时间你就希望多睡两个小时,想着明天再陪吧后天再陪吧,结果留下遗憾。”欧阳震华借自身的故事,让观众更重视对亲人的陪伴。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