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前任祝贺孔令辉 马苏孔令辉恋爱11年分手被赞好前任

2016-08-11 14:41:12|来源:中国青年网|编辑:梁宁

  前任祝贺孔令辉 马苏孔令辉恋爱11分手被赞好前任

  孔令辉和马苏

  北京时间8月10日晚,在里约奥运乒乓球女单的两场半决赛中,丁宁和李晓霞击败各自对手,成功会师决赛。在第一时间,孔令辉前女友、著名演员马苏用微博发出祝贺,这样的突然关心让网友很意外。

  演员马苏曾与奥运冠军孔令辉恋爱11年,但最终分手,据悉,当年两人感情看似很好,但因为彼此太熟悉,逐渐失去新鲜感,激情也荡然无存。此外,马苏当时处在事业上升期,而孔令辉退役后人气慢慢下降,加上孔令辉执教后,没有更多时间陪伴马苏,最终感情出现裂痕,两人在2013年分手。

  分手之后,两人再没有来往,但昨天晚上的一则微博,打破了平静。马苏在微博上写道:“看到中国女乒锁定冠亚军我也就放心了,睡觉去!孔教练最近伙食不错啊,不过依然粉帅。中国队加油,中国队必胜。”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