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1+1观影召集令:《危城》打造今夏最爽电影

2016-08-05 15:12:15|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国际在线专稿:动作巨制《危城》即将于8月12日上映。片中,刘青云的不畏霸凌、隐忍正气与古天乐的阴狠毒辣、冷血无情形成鲜明对比;不羁浪人彭于晏竭尽所能助刘青云一臂之力,与特别演出吴京的“助纣为虐”碰撞出激烈火花。

  国际在线1+1观影团邀请全国网友欣赏《危城》,快来参加活动,就有机会带上TA一起去看电影啦!

电影《危城》霸气提档8.12  暑期最强动作电影提前开打

《危城》海报

  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8月12日12:00          

  参与人数:10人,每人获得两张《危城》电影兑换券

  观影时间:获奖网友自行兑换

  参与方式:在微博上成为国际在线娱乐的粉丝,转发观影召集令,并@ 三位好友,写出对影片的期待,就有机会赢取免费观影资格!

  看片要求:

  1、随时关注国际在线娱乐频道看片会召集令

  2、观影后在微博上发布一条精彩影评,并@国际在线娱乐的微博;同时撰写400字以上的长影评,发送到liuxin@cri.cn(撰写长影评者可优先获得下一次观影机会)。  

图片默认标题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