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琅琊榜2》即将开拍 梅长苏他真的离开了(图)

2016-08-03 09:48:32|来源:腾讯娱乐|编辑:赵丹丹

  《琅琊榜2》即将开拍 梅长苏他真的离开了

  琅琊榜剧照

  《琅琊榜》、《欢乐颂》确定要出续集啦!近日,正午阳光影业通过官方微信公布了这两部热剧续集的最新情况,其中《琅琊榜》续集命名为《琅琊榜2风起长林》,将于今年11月开拍。虽然该剧幕后班底不变,但根据公开的角色设定来看,新剧虽仍以大梁朝堂为故事背景,却不再是非梅长苏、萧景琰CP的故事延续了。(文/邵登)

  记者对此采访了正午阳光影业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目前除了官方微信公布的信息之外,关于剧情的内容不便透露。但根据《琅琊榜》剧终前已经当上梁王的萧景琰为新队伍题写的名字“长林军”来看,《琅琊榜2风起长林》应该是《琅琊榜》故事的延续而并非前传。

  据正午阳光影业的官方微信中透露,《琅琊榜2风起长林》将分为上下两部播出,每部各15集。目前该剧正处于演员甄选阶段,预计将于今年11月在横店、象山拍摄,预计拍摄周期为120天。

  从目前公开的角色列表来看,上部的男一、男二分别名为萧平章、萧平旌,女一、女二分别为蒙浅雪、林奚,而下部的男一号则变为萧平旌,上部中为配角的萧元启升格成男二号,女一则由蒙浅雪变成了林奚。从萧、林、蒙这几个姓氏来看,《琅琊榜2风起长林》应该是萧景琰、林殊、蒙挚几人后辈的故事。

  此外,《欢乐颂2》也预计将于今年9月在上海开机,作为上一部故事的延续,该剧从主要角色到幕后班底均未更换,但增加了一个全新的角色谢滨。据资料显示,谢滨为地下乐队主唱,因邱莹莹与关雎尔结识,在《欢乐颂2》中,二人的感情将遭遇巨大的考验。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