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MP破铜烂铁加演至9月4日 曹云金探秘工作坊

2016-07-22 09:35:1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STOMP破铜烂铁

  国际在线专稿:享誉全球的以日常生活用品演绎震撼炫音的百老汇表演团体STOMP破铜烂铁自6月29日登陆北京以来,收获了京城观众的热烈追捧和近乎百分百的好评。由于票房的火爆和超高的口碑,主办方21日宣布,原定持续到7月31日的STOMP破铜烂铁将加演35场,直至9月4日,届时更多的京城观众可在这个夏天尽情享受世界顶级的感官盛宴。

  STOMP破铜烂铁摒弃常见的打击乐器,以极尽天马行空的创意巧思和激情诙谐的舞台魅力蝉联七年百老汇票房冠军。此次造访京城,STOMP破铜烂铁引发“刷屏”热潮,更令来看演出的各路名人明星如窦靖童、徐峥、陶虹、车晓、江疏影、陈建斌、蒋勤勤等赞不绝口。21日,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曹云金现身STOMP破铜烂铁工作坊,探索STOMP破铜烂铁票房口碑双丰收的背后奥秘。

  当天的工作坊以STOMP破铜烂铁一段精彩的精编表演拉开序幕,演员们洒脱自如的激情表演瞬间将所有到场来宾带入STOMP破铜烂铁的即兴狂想之中。随着圆核经典文化传媒主席陈泽盛博士的宣布加演,舞台上的灯光璨然点亮。在随后的互动环节,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曹云金展示了自己鲜为人知的音乐天赋,在STOMP成员的现场教授下,从普通的塑料桶到一手即可操控的火柴盒,曹云金也立即将这些日常物料变废为宝,呈现了一段韵律十足、节奏丰富的表演。台上台下欢笑连连,“学生”曹云金的表现赢得了STOMP破铜烂铁的一致好评,演员们更为他现场送上具有STOMP特色的表演道具,授予其“Stomper”的身份,并由圆核经典文化传媒主席陈泽盛博士向其赠予了加演后第一场一排一号的专属定制演出票。  

  STOMP破铜烂铁的工作坊高潮迭起,精彩不断,最令人难忘的则是曹云金以及到场的全部来宾共同上台,化身成为STOMP破铜烂铁的一员,与演员们默契搭配,释放每个人内心的节奏激情。大家抑或拍手跺脚、抑或舞动扫帚,用简单的肢体动作与表演道具呈现出一场铿锵顿挫的精彩协奏。在光影交错变幻的舞台上,所有人都变成了生活中的打击大师,不仅深刻感受到STOMP破铜烂铁极富节奏感的表演激情,更是身临其境地挖掘了潜藏于生活之中的纯粹艺术。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音乐的初心和情怀与每位参与者释放的激情饱含在每一拍的节奏里,这就是STOMP破铜烂铁无可比拟的巨大魅力。  

  曹云金表示,他非常欣赏STOMP破铜烂铁这种从寻常生活中衍生而出的艺术形式,他相信这支独特的英国表演团体定能给国内的艺术创作带来与众不同的启发。对此,陈泽盛先生表示STOMP破铜烂铁用他们超凡的表演征服了北京的观众,他希望通过加演,让更多人走入剧院去欣赏这场最具有生命力的国际演出。  

  STOMP破铜烂铁每周定期在解放军歌剧院举办的工作坊充满着趣味横生的互动操练,能够调动起参与者对音乐的追求和表达,受到众多市民尤其是亲子家庭的青睐,更成为今夏暑期亲子活动的首选。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