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汇票房传奇STOMP破铜烂铁 舞台前后揭秘

2016-07-18 16:32:1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百老汇票房传奇STOMP破铜烂铁 舞台前后揭秘

图1 STOMP破铜烂铁北京首演盛况

  在这狂躁的世界之中,有多少精彩的一瞬都变成了浮光掠影,但STOMP破铜烂铁的那一声声铜铁交鸣却足以颤动灵魂,刻骨铭心。25年的光阴足够造就一个经典,也足以让一个经典就此没落。但是,摆在STOMP破铜烂铁面前的并不是日暮途穷的光景,而是历久弥新的辉煌。纵使在其他剧目的票房走低之时,STOMP破铜烂铁的表演却仍然倍受欢迎。此番来到北京,STOMP破铜烂铁用激情演出点燃了整座城市,创造高口碑并实现票房的节节攀升,成为今夏最火爆的演出。似乎,成功对于STOMP破铜烂铁总是如此轻而易举、水到渠成。孰不知,这一切的背后是他们对于精益求精的不断追求,也是他们对于细节之处的悉心巧思。如果你也好奇他们舞台前后的故事,何不跟我一起来一次揭秘之旅呢?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