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1+1观影召集令:《天亮之前》郭富城杨子姗“赌”爱情

2016-07-22 14:49:5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国际在线专稿:郭富城、杨子姗主演的黑帮爱情电影《天亮之前》22日正式在全国上映,这部影片讲述了一个亡命赌徒与风尘女子发生在一夜之间的“没有明天”的黑帮爱情故事。《天亮之前》由新晋导演吴中天执导,这是他与杨子姗首次的“夫妻档”合作。此外,还有著名导演陈正道担任监制,为这部电影保驾护航,这是他与杨子姗继爱情喜剧《重返20岁》后的二度合作。这部电影汇集了黑帮、爱情、动作、飚车、赌博、拳击、浪漫等多种元素,日前在国内和北美都举行了点映,均获得一片赞誉之声,收获“零负评”口碑,被誉为年度“最纯粹的爱情电影”。

  国际在线1+1观影团邀请全国网友欣赏《天亮之前》,快来参加活动,就有机会带上TA一起去看电影啦!

天亮之前

《天亮之前》海报

  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7月26日12:00          

  参与人数:10人,每人获得两张《天亮之前》电影兑换券

  观影时间:获奖网友自行兑换

  参与方式:在微博上成为国际在线娱乐的粉丝,转发观影召集令,并@ 三位好友,写出对影片的期待,就有机会赢取免费观影资格!

  看片要求:

  1、随时关注国际在线娱乐频道看片会召集令

  2、观影后在微博上发布一条精彩影评,并@国际在线娱乐的微博;同时撰写400字以上的长影评,发送到liuxin@cri.cn(撰写长影评者可优先获得下一次观影机会)。

天亮之前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