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想看我还是林志玲?黄渤让小S崩溃变哭脸

2016-07-21 14:02:30|来源:齐鲁晚报|编辑:梁宁

  黄渤句句刺中小S内心 让她大受打击变成哭脸

  台湾“中国时报”资料图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小S主持的新综艺节目即将播出,首集请来黄渤,两人都是伶牙俐嘴,究竟节目上谁能胜出?由于黄渤与小S“死对头”林志玲交情超好,小S问及“想看我还是林志玲?”没想到却被黄渤一连串酸爆,让小S崩溃变哭脸。

  小S问黄渤“想看我还是林志玲?”时,黄渤竟神回“天天跟人家林志玲比,从容貌、从身高、从体型,哪一点可以跟人家比啊?”

  黄渤句句刺中小S内心,让她大受打击变成哭脸直呼“你有需要讲这么逼真的话吗?”不过这样的言论其实黄渤也算是报仇了,先前他来台上《康熙来了》,小S揶揄他“你长相很特殊耶,一开始长的还满婉约的,后来就开始抽象了!”笑坏一票人。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