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韩名导洪尚秀和演员金敏喜被爆婚外情

2016-06-22 11:42:24|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丹丹

韩娱乐圈丑闻连连 如看狗血剧

  导演洪尚秀与演员金敏喜 [图片=网络]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联社报道据韩国一家媒体21日爆料,著名导演洪尚秀(56岁)和演员金敏喜(34岁)在拍摄电影的过程中发生婚外情。

  该媒体称,两人在2015年拍摄影片《这时对那时错》时互生情愫,婚外情已维持了近一年。去年9月洪尚秀向家人坦白有了外遇,并离家出走至今未归。金敏喜上月携影片《小姐》参加了法国戛纳影展,而当时洪尚秀也为拍摄新作在戛纳逗留,金敏喜还应邀客串该影片。

  洪尚秀1985年在留学时期和A某成婚,膝下育有一女,目前已是大学生。金敏喜去年10月和经纪公司解约后,目前携个人经纪人开展活动。

  虽然两人的婚外恋在网络上已成为热门话题,但两人却对此保持缄默。据悉,洪尚秀为出席海外电影节活动已出国,金敏喜在结束《小姐》的宣传工作后前往美国。在“婚外恋丑闻”曝光时,两人都不在韩国。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