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向上影业公布新片计划 与天下霸唱携手打造多部新片

2016-06-16 15:07:2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向上

著名导演、演员徐峥,向上影业创始人及CEO、资深电影人肖飞,向上影业股东、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CEO王中磊

  国际在线专稿(记者:刘欣):第19届上海电影节期间,向上影业举办了向上时尚之夜,并发布了2016年-2017年新片计划及制片计划。

  新片片单中,既有与华谊兄弟联合出品,由程耳导演,葛优、章子怡、浅野忠信主演的剧情片《罗曼蒂克消亡史》,也有与新原野联合出品国际动作大片《失控·幽灵飞车》,其主演阵容包括Bigbang成员T.O.P崔胜铉,以及正式复出影坛的张柏芝。此外,向上影业还将与游族影业联合出品电影《三体》,该片由张番番执导,冯绍峰、张静初、唐嫣、张翰、杜淳等主演,是中国第一部硬科幻电影。

  在向上影业公布的制片计划里,由韩国导演郭在容执导,天下霸唱担纲剧本顾问的软科幻电影《零下37度》引人关注。此外,天下霸唱与黄晓明联合监制、根据天下霸唱原著小说《鬼吹灯之牧野诡事》改编的超级网剧《鬼吹灯之牧野诡事》,根据天下霸唱原著小说《死亡循环》改编、天下霸唱亲自担任剧本顾问的又一力作《死亡循环》,以及根据天下霸唱原著小说改编的《崔老道捉妖》、《我的邻居是妖怪》,还有由天下霸唱监制、改编的《凶冥十杀阵》,以及《八极拳》,翻拍经典之作《我的机器人女友》等项目同样备受期待。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