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黄渤"极限"摸金范儿十足 对话GPS被评太幽默

2016-05-30 11:23:1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黄渤"极限"摸金范儿十足 对话GPS被评太幽默

  无反转不极限,上周极限男人帮兵分两队,以情比金坚组和生肖组,共赴“金条争夺大战”。相比于第一季继承者之争的宫心计,本期《极限挑战》版“继承者们2”可谓步步惊心。全能王黄渤再续“国名坏叔叔”属性,寻线索破密码,“摸金”范儿十足。做任务迎挑战,即便遭遇山寨版GPS,仍幽默应对,黄渤玩家本色展露无遗,成节目最大亮点。

  “金条争夺战”2.0版本上线  黄渤酷帅十足变身“摸金校尉”

  上周日晚,《极限挑战》版“金条争夺战”在美丽的羊城广州逗趣上演。极限男人帮分成两个阵营,为翻身做继承者,步步为营,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对决大戏。根据游戏设置,“喝粥组”和“喝茶组”需要分别在荔湾湖公园和早茶店,寻找两只不同的箱子,每一组中最先找到箱子的人将晋级为继承者候选人,剩下的队友自动变身为此人的“护驾使者”。

  一身嘻哈装亮相的黄渤搭配太阳镜,酷帅十足,与黄磊、孙红雷强强联合组情比金坚队。三人以“强强联手,摧枯拉朽,情比金坚,义薄云天”为口号,奠定信任基础,为团队胜利商定“潜伏”战略。执行者黄渤为寻线索,挑战红色卷发,杀马特造型秒变升级版贵妇。对比此前异域美女、花痴校园妹等几款女装造型,此版贵妇头,更具喜感,不少在线网友神点评:辣眼睛。

  “突击者”黄渤智能满格行动力爆表  神对话GPS被评:太幽默

  极速云霄环节,正当极限兄弟商讨谁去挑战460米高空跳楼机时,国民坏叔叔黄渤冷静分析战局之后,“明目张胆”地拿走了放在地上的箱子,顺便留下一组意味深长的表情,一系列突击动作瞬间完成,不禁让人感慨:“渤哥行动力爆表。”而之后,面对愈加复杂的战局,黄渤采用静观其变的战略,并迅速意识到这场继承者之役注定是场“单刷”游戏,智能满格,突击者黄渤战斗指数五颗星,成特工行动之后,行动力的再次完美认证。

  然而,当铺的决策性失误却让黄渤的继承者之路遭遇反转。被忽悠的坏叔叔懊恼不已,但对当铺老板却也无计可施,迫于无奈之下,只得接受补偿礼物——GPS。却不想,自己竟然遭遇山寨GPS,被其“重新计算路线”的循环模式严重“坑害”。面对人工智能一路“瞎指挥”的乱播报模式,黄渤愤而启动静音状态,无奈GPS仍“响不停”,哭笑不得的情况下,一句“你能不能讲点道理、我不听你的了”道出了心中的苦闷。呆萌的表情,幽默十足的神对话,看乐了电视机前的观众,不难预料:童心不减,带给观众不少欢乐的黄渤,必将引发新一波圈粉行动。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