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王凯入围华鼎奖引争议 胡歌王凯粉丝开撕

2016-05-03 10:39:55|来源:羊城晚报|编辑:梁宁

  王凯入围华鼎奖引争议 胡歌王凯粉丝开撕  

  王凯饰演的“明诚”戏份并非最重 

王凯入围华鼎奖引争议 胡歌王凯粉丝开撕

  胡歌才是《伪装者》的第一男主角

  侯鸿亮“不背锅” 唐人无辜“躺枪”

  “总觉得胡歌被坑了,利用了他的人气又一脚踹开,很过分!”“王凯一定是嫉妒胡歌,挤了他主角的位置!”“明显两个人都是躺枪,演员自己都没什么,粉丝们何必要争得头破血流……”

  这几天,粉丝对撕、无数质疑,让王凯、胡歌乃至侯鸿亮、《伪装者》剧组、唐人影视等无端躺枪,只因王凯凭借去年的热播大剧《伪装者》入围了华鼎奖“最佳男主角”。

  很多人感到疑惑:这件事怎么弄得这么复杂?粉丝至于闹成这样吗?其实回溯王凯“华鼎奖入围风波”始末,这件事不仅暴露了“粉丝应援文化”中的心理建设问题,也暴露了非官方奖项评奖过程中的诸多细节问题———为什么华鼎奖要选择王凯?究竟什么角色才是“男主角”?这又是不是华鼎奖第一次“犯错”?

  羊城晚报记者询问了事件漩涡中的王凯宣传方,对方表示:“回应以工作室官方说法为准。凯凯正在拍《如果蜗牛有爱情》,他状态不错,拍戏很专注,戏还挺赶的。只是我们什么都不知道就无辜躺枪了,真是太无辜了!”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