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宋慧乔周迅 女星换个刘海年轻十岁?(图)

2016-04-19 15:41:43|来源:人民网|编辑:位中阁

  【导读】:刘海是现代女生发型中极其重要的一环,明星换个刘海就年轻10岁?除了颜值,其实更多的是脸型作用呢,一起来看看正确的刘海和脸型配对吧。

  换个刘海年轻十岁?除了颜值我们更多是看脸型

  说到修饰脸型,刘海才是最佳选择。每当有人想换造型又不敢剪短的时候,我们都会劝她先试试改变刘海。这个看起来很小的变化,却有改头换面的魔力。但是等等!在你冲进美发沙龙之前先听我们一句忠告:剪刘海不能跟风!不是剪了宋慧乔同款就能变成(赵钱孙李)暮烟,刘海是个挑脸型的“小淘气”。看完我们的脸型+刘海搭配法则再做决定,毕竟万一剪错了,等刘海长长感觉要一个世纪那么长呢。

  明星示范剪个刘海年轻十岁

  不管性感的大卷发还是成熟的盘发,加上一个刘海都能瞬间青春不少。况且还有比合适的刘海更能修饰脸型的吗?没有了。不信你看看她们。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