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极限挑战》看片爆笑不断 孙红雷和牛头梗"撞脸"

2016-04-15 09:43:30|来源:广州日报|编辑:赵丹丹

  《极限挑战》看片爆笑不断 孙红雷和牛头梗"撞脸"

  孙红雷被调侃撞脸牛头梗

  昨天,《极限挑战》第二季在上海举行了首场看片会。极限男人帮之一的孙红雷现身,与观众分享录制过程的幕后故事。惊喜和爆笑不断的点映会现场,还邀请第一期节目中的导盲犬耳思和它的主人韩颖与观众见面,也凸显节目的公益性。谈及录制结下的兄弟情,孙红雷坦言,六个男人私下相处的确很婆婆妈妈,还称自己的颜值一直在巅峰。节目将在本周日回归东方卫视。

  现场:六兄弟摆脱困境引爆笑,与狗狗合影是亮点

  时隔一年,“极限男人帮”再度归来,兄弟之间的情谊更浓,完成任务的经验也愈发老道,彼此间火花碰撞不断。比如黄渤“密车逃脱”、黄磊再遇广场舞大妈、罗志祥陷入“奶油陷阱”、王迅修图神“合影”、张艺兴大玩激光乐谱等,他们逃脱的场面让观众频频发笑。

  此外,他们还被分散在上海的不同地点,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在茫茫的人海之中找到彼此,重新相遇。节目中,有迎接挑战的惊心动魄,也有兄弟相逢的喜极而泣,逗乐全场200名观众。

  这其中,最为感人的莫过于孙红雷通过电台,几经波折,寻找到“绵羊”张艺兴的过程。要知道,在上一季,孙红雷欺负张艺兴的情景早就深入人心。本期节目里,孙红雷在广播电台的直播间里,紧张地重复着张艺兴的个人信息,还险些与张艺兴擦肩而过,看得观众们万分揪心。好在峰回路转,两兄弟终于相遇拥抱。而孙红雷的一句“你可来了!” 暖化了“绵羊”的心。

  这一期节目还多了六位“新朋友”,包括警犬、搜救犬、缉毒、导盲犬,以及两只可爱的宠物狗柴犬和牛头梗,它们帮助六位哥哥一起完成了各种任务,过程中充满爆笑:孙红雷拿出手机柴犬“小葵”自拍合影,直言柴犬和黄渤很像。而黄渤看到出现在他眼前的是一条单眼皮小眼睛的牛头梗,则禁不住调侃孙红雷与牛头梗撞脸:“好眼熟啊!”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