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韩星徐康俊日本粉丝见面会场面火爆 一场不够又加一场

2016-04-13 09:49:39|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丹丹

  韩星徐康俊大阪粉丝见面会场面火爆 一场不够又加一场

[网络图片]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韩国演员徐康俊所属经纪公司12日表示,徐康俊在日本大阪举行的两场单独粉丝见面会吸引了1000余名粉丝。这是徐康俊首次在日本单独举行粉丝见面会。

  据悉,徐康俊的大阪粉丝见面会原计划举行一场,但门票售罄后,没买到票的大批粉丝强烈要求再办一场。经济公司为报答粉丝热烈声援决定当晚加场。

  经纪公司方面还表示,粉丝见面会当日,通过各种游戏、徐康俊演唱《奶酪陷阱》的原声歌曲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徐康俊与当地粉丝互动。

  据悉,徐康俊凭借韩剧《奶酪陷阱》和综艺节目《金炳万的丛林法则》在亚洲走红。尤其是徐康俊在《奶酪陷阱》扮演的“白仁浩”的多样魅力俘获了无数海外粉丝的芳心。目前,中国、日本和泰国等亚洲国家纷纷邀请徐康俊前往举办粉丝见面会和宣传活动。记者 朴银珠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